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春节期间消防安保方案出台 居民密集区派消防车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4:17

  居民密集区派驻消防车防火

  虎年春节期间消防安保方案出台 集中放炮时段——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实习生张彬)虎年春节期间消防安保方案上午出台。

  今天上午,市消防局副局长骆原表示,本市五环路内从2月7日(腊月廿四)至2月28日(正月十五)开始销售烟花爆竹。届时,消防部门将采取多种措施预防因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

  在烟花爆竹燃放集中时段,消防部门将在居民密集区各派出1部消防车、7名官兵,临时驻守执勤,随时处置这个地区突发火情。

  为弥补五环路及周边地区灭火力量不足,消防部门将部署8辆消防车在五环路巡逻,实施动态防控。

  另外,消防部门将五环路及五环路以外辖区的执勤车辆分为99个编组,分批出动,每一编组均可以担负初起火灾的扑救任务。

  据了解,为确保烟花爆竹存放点的安全,从2009年12月初开始,北京消防部门就组织人员提前对全市11个烟花爆竹储存仓库进行调研。

  烟花销售开始后,消防部门将组织专人,对所有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