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反弹乏力双双收跌 沪指跌6点报2934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5:04
  中新网2月2日电 沪深股市周二早盘止跌,但午后,在地产、金融、有色、煤炭四大权重板块的回调压力下,两市尾盘终显乏力,双双收跌,上证综指跌6.65点。

  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934.71点,跌幅0.23%,成交额996.4亿元;深成指收11912.9点,跌幅0.64%,成交额640.2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有色、煤炭等行业今日上涨,船舶、水泥、酒店旅游、酿酒、房产、钢铁等行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黄金概念股在经历一段调整后今日涨势重燃,辰州矿业大涨7.65%,紫金矿业涨幅5.85%。

  中国建筑今日收跌0.71%,收于4.19元,距发行价4.18元的位置仅咫尺之遥。

  招商银行昨日发布公告,其A股配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拟融资不超过220亿元,该股今日上涨2.22%。

  此外,银行股多数上扬,兴业银行涨幅1.97%,中国银行涨1.24%。

  市场近期遭遇调整,业内多认为此轮调整压力来自对政策走向的模糊。

  来自机构的分析报告认为,2010年2月份A股可能弱势震荡,上证指数主要波动区间在2800点至3200点。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