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广东省长黄华华8月访台 将采购及招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5:27

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表示,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将于8月率团访问台湾,采购商品及招商引资。

  汪洋昨天在广州会见广东省政协“台湾同胞特聘委员”时,披露上述讯息。

  此外,汪洋表示,台资企业应提高竞争力,不断自我革命,技术创新,在广东做到“百年老店”,支持广东经济。

  汪洋并说,无论企业就地转型或异地转移,广东会在政策上创造条件、给予优惠。

  广东去年投入人民币4亿多元用于引进海外高新技术和高层次人才,其中技术补贴最高奖励达8000万元。

  汪洋希望“台胞特聘委员”调动各方面资源,帮助广东招人引智,为广东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台胞特聘委员”之一的广州市台商协会会长程丰原说,台资企业将积极配合广东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双转移”,并希望广东支持台资企业在扩大内需上更有作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