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华裔主计长吁做好增税准备 质疑市长年预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5:27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纽约邮报报道,尽管纽约市长彭博已经保证不增税,但纽约市新任华裔主计长刘醇逸告诉市民:做好增税的准备。

  刘醇逸质疑市长28日公布的636亿元的2011会计年度预算计划,是否真正平衡的预算。这个预算中包括一系列的岁入增加、机构裁撤和裁员,以弥补预期达49亿元的赤字。

  刘醇逸说:“你可以把任何事务的纸上作业,做得看来是平衡的。”他预测到今年6月,此预算要通过市议会审核时,必须有一些岁入增加。刘醇逸坚称,他不是维护增税,只是实话实说,“增税或增加收费,是最后不得已的措施”。

  刘醇逸说:“我们必须现实一点。”对于市长是否能够贯彻他要求的教师薪水涨幅低于其它人,以避免裁员2500人,刘醇逸也表示怀疑。

  刘醇逸说:“家长和公众是否能接受这一点,未来数周将会见分晓。”刘醇逸竞选主计长获胜,得到教师工会和劳工支持的“工作家庭党”的拥护。

  刘醇逸的竞选伙伴、公益维护人白思豪拒绝排除任何可能,他说,他仍在审查预算,“将在稍后提出特定的建议”。增税将减少教师和其它市府雇员向市府让步的压力。

  彭博只建议一项新税,即延长航空燃油的销售税,以每年增加1亿6900万元的收入。市长警告说,税收已达到极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