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火车站开设返程登记点 方便农民工购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5:44
  新华网成都2月2日电(张立东、江毅)作为节前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集散地,成都火车站在出站口设立返程票登记点,方便务工人员订购节后外出务工车票,受到返乡人员欢迎。

  记者在成都火车站出口处看到,车站工作人员在返程票登记点根据旅客需求,详细记录下其返程车票需求的日期、车次、目的地、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在预售期到达的时候通过96006电话订票的方式帮助农民工朋友代订所需车票。

  据了解,车站在订到车票之后会及时通知本人,通过订单号和本人身份证就近选择代售点取票。如未订到车票时,车站也同样会告知本人,同时提供相关乘车信息,改订其他时间或车次的车票。

  从浙江金华回自贡老家的小何夫妻俩一出站就被这个登记点吸引了,小何说:“没想到今年铁路部门还推出了这种服务,让我们这些人过完年出去打工也更加方便了。”

  成都火车站党委副书记曹军告诉记者,截至日前,登记点已登记预订票411张。根据成都节前民工大规模返乡的客流特点,车站将充分发挥96006电话订票的优势,为广大农民工朋友提供方便快捷购票服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