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传递湖湘文化 湖南侨联侨心艺术团赴洛杉矶慰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5:33
  中新网2月2日电据湖南省侨联消息,1月30日晚上,湖南省侨联侨心艺术团与美国南加州中国知青协会艺术团,在美国洛杉矶著名的鲍德温表演艺术中心举办了“亲情中华2010年迎春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演出圆满成功,获得了洛杉矶的华侨华人和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的高度赞誉。

  美国“南加州中国知青协会”每年都举办迎春晚会,今年比往年更加精彩,这是洛杉矶华侨华人欣赏晚会后的一致感受。湖南省侨联“侨心艺术团”的演员们从家乡湖南为洛杉矶的华侨华人带来的一台具有浓郁的“湖湘文化”特色的文艺演出,让清清的《浏阳河》流进了美丽的洛杉矶。

  侨居旧金山的华人科学家黄厚斌特地飞到洛杉矶与湖南歌唱家孙丽萍为大家演唱《共和国之恋》,表达了长期生活在异国他乡华侨华人的对祖国的情感。

  演出前,湖南省侨联顾问、湖南省侨联“侨心艺术团”团长郭晓鸣致词,向全场观众和嘉宾表达慰问,并向南加州中国知青协会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分别赠送了锦旗和礼品。为侨居美国洛杉矶的华侨华人,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新春送上了祖国的祝福。

  1月31日,南加州华侨华人举办了为海地地震灾区专场赈灾义演。湖南侨心艺术团作为主要表演团体参加了义演,并踊跃参与现场捐款,为海地灾民,送去了温暖和爱心。这次义演共募集捐款7千多美元,人民币1千多元。(柏继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