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办公室呼吁法务部门放扁回家过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7:56
  中新网2月2日电 针对陈水扁因司法案件遭到羁押481天,陈水扁办公室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吁求民众参与“一人一信”写信给马英九的活动。对此,国民党“立委”吴清池强调,“一人一信是错误的!可能会影响司法判决!”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除了说明“一人一信”写信给马英九的活动内容,扁办并公布信件范本,希望民众在信中请马英九指示当局法务部门,针对陈水扁是否有继续羁押的必要性进行审慎评估与检讨,并同意让陈水扁回家与亲人团聚。

  扁办秘书江志铭说,每年大年初一陈水扁都会回老家,今年扁办接获很多官田的乡亲电话问,可不可能扁在大年初一回官田老家?所以办公室商量后,决定发起活动。

  对于扁办发起的活动,吴清池表示,这是司法案件,不是光靠呼吁民众写信给马英九的政治操作就能够影响的。吴清池强调,扁案是很大的案件,“恐怕会被判决成无期徒刑”,希望大家都能够冷静,让司法独立,不要影响司法判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