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幼教民企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9:23
  新华网悉尼2月2日电(报道员胡萌)由中国浙江笑笑幼教集团控股的澳大利亚笑笑教育有限公司2日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澳交所经理安德鲁布莱克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是首家在澳交所上市的中国幼教民营企业,其发行价为0.25澳元(1澳元约合0.88美元),第一天就上涨了20%。

  国际著名律师事务所诺顿罗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迈克尔威尔顿表示,笑笑在澳交所上市意味着中国幼儿教育已开始走出国门,其成功的经验和教学模式对中澳两国以及其他国家幼教发展都有借鉴作用。律师黄黎明告诉记者,此次笑笑幼教历时4个多月在澳融资近700万澳元,基本达到融资预期。

  在接受澳交所颁发的上市证书后,笑笑幼教董事长童永榕女士说,公司上市后很快便会收购几家澳大利亚幼儿园,并尽量聘用当地幼教员工,在尊重当地教育文化的基础上,逐渐加入中国幼教标准化管理模式,争取在当地开展幼儿中英双语教育。

  据了解,在澳交所上市首日笑笑幼教成交量为6.3万股,收盘价为0.30澳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