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武汉清查冷饮蛋糕生产企业 暂未发现问题乳制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0:50

  未销毁三聚氰胺奶粉流入市场 我市紧急清查冷饮蛋糕生产企业

  本报讯(记者李艳梅 通讯员罗志)一批未被销毁的三聚氰胺奶粉,“变身”乳制品原料再次流入市场。昨日从市食安办获悉,全市目前紧急清查冷饮蛋糕生产企业,尚未发现问题奶粉。

  市食安办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上月31日起,我市按照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办公室要求,突击清查2008年问题奶粉。

  据介绍,此次清查有三个重点:彻底清查全市所有乳品、乳制品生产企业,逐批次检查是否存在用未销毁问题奶粉作原料的情况;清查市场上是否存在外地问题乳制品;对现存的2008年9月14日前生产未检验的奶粉一并清查并彻底销毁,确保企业不存放、不使用、不隐瞒含三聚氰胺的问题奶粉。

  据了解,我市目前重点清查冷饮蛋糕生产企业。截至目前,尚未接到发现问题奶粉的报告。

  超市暂未发现“毒奶粉”制品

  本报讯(记者杨菁)近日,“三聚氰胺”再度卷土重来,部分“毒奶粉”制品被查。昨日,武汉多家超市介绍,暂未发现相关制品。

  据了解,卫生部通报,已有三种“毒奶粉”流入广州市场,其中两种由“渭南市乐康乳业有限公司”生产,一种由“宁夏吴忠市天天乳业有限公司”生产。

  同时,贵州省卫生厅发布三聚氰胺超标食品“黑名单”,确定四个批次的食品存在三聚氰胺超标问题,其中上海熊猫乳品已因此被查处,山东“绿赛尔”纯牛奶、辽宁“五洲大冰棍”雪糕、河北“香蕉果园棒冰”仍在调查当中。

  昨日,记者走访武汉部分大型超市。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暂时没有查到上述产品在售,如果其他奶制品产品有问题,等接到工商部门的通知,会马上下架。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