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最新消息

广东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4:14

  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汪洋黄华华欧广源黄龙云等出席钟阳胜主持

  新增7名委员:

  会议依法选举王雪华、李珠江、张宇航、陈根楷、周丽琼(女)、郑盛廷、董平波等7位同志当选为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汪洋黄华华欧广源黄龙云等出席钟阳胜主持

  本报讯(记者周祚、文远竹、任珊珊、徐静、林霞虹、王飞、徐靖、刘旦通讯员任宣)昨天下午,历时5天的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广州胜利闭幕。下午2时30分,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举行。763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钟阳胜主持。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欧广源、钟阳胜、谢强华、王宁生、邓维龙、陈用志、陈小川、崔健。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政协主席黄龙云,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刘玉浦、朱明国、胡泽君、朱小丹、肖志恒、辛荣国、王荣、林雄、梁伟发、周镇宏、徐少华、李容根、雷于蓝、林木声、万庆良、汤炳权、徐尚武;省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郑鄂、郑红;全国人大有关专委会负责同志高祀仁、卢钟鹤、黄丽满;广州市负责同志张广宁;驻粤部队和省武警总队有关领导同志杨英凯、李长江、张永刚、孙方敏、周长江、张建洪、何宏成;老同志朱森林、卢瑞华、张帼英、钟启权等,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