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传武汉一村支书家比足球场大 查实有三处房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08:30
  村支书家有四处房产,足有12亩,院子加起来比足球场还大!昨日(1日),针对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此事,相关方面均作出澄清:网络所言不实!

  日前,有一段视频出现在网上。视频中声称,(湖北)黄陂区前川街群联村村支书杨成义家一共有4处房产,加起来超过12亩,面积比足球场还大,其中有大部分是占用的耕地面积,而该村人均耕地只有0.2亩,也就是说该村支书一人就占了24人的耕地面积!该视频一公布出来,网上一片沸腾,相关网站纷纷转载。

  昨日,黄陂区委宣传部称,此事他们已经了解,网上所说并不属实。该区国土资源局表示,杨成义的房产已经办了相关手续。

  杨成义告诉记者,他现在有三处房产,一处是当年购买的破产工厂厂区,一处是房屋拆迁后还建的,还有一处是和哥哥共有、当年父亲盖的房子。至于网上说的第四处房产,以前是一个外地投资商建的工厂,后来资金跟不上,工厂没有投产,到现在投资商还欠着村里建筑商的工程款。杨成义表示,网上的言论对他造成了伤害,他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力。

  该村村民刘某说,杨成义到村里任职后,将自己的私车公用,还不报销,网上的传言他们也听说了一些,但言过其实。刘某说,他们村人均耕地1亩,杨书记家除了宅基地,没听说占用耕地,不知网上传言从何而来。(据武汉晚报记者赵家新)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