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小偷“障眼法”蒙混过关 西班牙华人百元店被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9:38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提起西班牙南部某华人百元店遭遇一起被三个贼人联袂偷盗的事情,现场相关的知情者称这种粉墨登场的“三只手”行为差点看得自己眼花缭乱,如果不是因为该店的摄像头录下这惊人的偷盗一幕,百元店里的两个人根本想不到如今老外小偷的“障眼法”竟如此高明。

  由于疏突所致,三个小偷最终还是溜走,但事后接警的当地的警方已备案介入此事的调查,有关该案的进展,将等待有进一步的结果。

  据了解,该华人百元店从开业至今已经四年的时间,面积也比较庞大,是一家家族店面,由于该店种类齐全、价格公道,生意一直不错,在当地方圆几里之内有小有名气。

  由于西班牙的节日刚过,这个店也像其它店一样,进入了淡季,当时店里就只有两人看店,一个站在CAJA边收钱,一个正在理货,并没有留意店里三位老外客人的异样之举。

  但据该百元店当天摄像头的资料显示,当天中午十二点前后,一前一后地进来三名陌生的老外顾客,其中一个拿着漂白水,不断地询问年轻店员。

  而另一个则东拉西扯地缠着店主问东问西,分别分散店里两名华人的注意力,想办法支开CAJA边上的店主,让她们的同伙有机可趁。在这两位女士的精心掩护下,混水摸鱼的小偷趁机把自己的黑手伸向了百元店的CAJA,在成功偷取CAJA里的有关物品后,三个贼趁乱离开了现场。

  据当天晚上,百元店店主整理当天的摄像资料显示,案发时,大意的店主和店员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一连串的偷盗行为,就这样轻易地放走了小偷。

  但是,当他们发现这是一起有预谋精心策划的偷盗案时,他们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据当时相关的知情人士称,经济危机的恶化,也使得一些治安不稳定因素上升,多人搭档作案的案件屡屡得手,使得这些惯偷的手法越来越老练,所偷的东西也花样百出。该知情人在此也希望,广大旅西侨胞要提高警惕,免得让那些惯偷有机可趁。(古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