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韩称就朝韩峰会与六方会谈与会国沟通非常重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10:34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3日就朝韩峰会表示,与六方会谈与会国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的意见协调非常重要,韩外交部在进行相关工作。

  当天,柳明桓出演新闻频道YTN《焦点》节目,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指出,韩国政府的基本立场是,若符合原则,且有助于解决朝核问题,随时都可以举行朝韩峰会。

  对于朝方要求举行的和平协定会谈,柳明桓表示:“这一问题不应由朝美讨论,而应以战争当事方朝韩为主,参战的中美两国参与,由四方进行协商。”

  就放松对朝制裁的问题,他指出,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放松或解除对朝制裁应以无核化取得进展为前提,因此不管是美国或是其他国家,都不能单方面放松或解除制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