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最新消息

关于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1:16
  广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华华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我省积极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结构调整取得重大进展,区域城乡协调发展扎实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取得新突破,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使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过程成为推动发展上水平的过程,基本完成了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会议高度评价省人民政府去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核心,大力推进“三促进一保持”,坚定不移调结构,脚踏实地促转变,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共创富裕、民主、文明、法治、和谐新广东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