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高院向全省一次性配发审判业务用车512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1:41
  人民网西安2月3日电(记者杨彦贾明会程晓杰)2月2日,陕西省法院审判业务用车集中发放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这次集中配发的512台审判业务用车,其中帕萨特50台、依维柯囚车104台,普通桑塔纳358台,是用中央政法专项资金和省级财政补助专款,经过严格招标程序统一采购的,将全部配发到全省中级、基层法院的审判、执行、信访工作一线和人民法庭。

  一次性集中配发如此大量的并且比较先进的审判业务用车,在陕西法院物质装备历史上规模空前。经过这次集中配发,全省基层法院办案交通装备条件将有历史性改观,所有的人民法庭都有了1台以上的办案用车,基层法庭从此将告别没有办案用车的历史。这是全省法院基层基础建设的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

  陕西省高院院长安东表示,集中配发审判业务用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法院特别是基层法院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体现了财政部门对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安东强调,这次为中级、基层法院集中配发办案用车,必将有效改善全省法院尤其是基层法院车辆装备落后的状况,改善办案条件,增强机动应对能力,极大地调动广大法官干警的工作积极性,推进人民法院正规化建设进程。全省法院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化关怀为动力,化激励为干劲,管理好、使用好这批车辆,发挥最大效益,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

  汉中市西乡县法院院长邓亚泊代表基层法院发言,表示一定要把省委、省政府和省法院对基层法院的关心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切实抓好“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和公正廉洁司法”三项重点工作,提高基层工作水平。管好用好维护好各种装备和设施,特别是要抓好警车使用管理,确保警车用于执法办案和服务人民,自觉维护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