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无锡一名英语教师当色情网站版主获刑 自称创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2:48
  中新网无锡2月3日电 (孙权姚鑫)记者今天获悉,无锡市崇安区法院日前判决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涉案者朱某与张某均拥有高学历,其中张某还是一所学校的外语老师。令人诧异的是,在审判过程中,两名被告人均不知自己已经触犯法律,并认为这是一番“创业”。

  据了解,现年35岁张某案发前曾是浙江一所外国语学校的英语老师。2009年3月至4月期间,张某与一家科技公司业务经理朱某接触后,参与了其开设的色情论坛《变态BT》栏目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并意图从中获利。经警方鉴定,该栏目中BT种子文件所涉影视作品中共有117部为淫秽物品。

  “网络上面色情内容那么多,那些人都赚钱了,所以我也很想试试,于是就在公司托管在无锡电信的服务器上开设了这个论坛。”庭审中,1985年出生的朱某称原本开设这个论坛是为了“创业”,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已构成犯罪。对于自己的荒唐行为,朱某、张某二人直呼“相关法律知识知道的太少了”。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朱某、张某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视频文件,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依法应负刑事责任。依据法律规定,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朱某有期徒刑十个月、被告人张某被判处拘役五个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