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倡导ECFA深入基层地区 广播电台文宣增加1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4:12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陆委会”今年宣传ECFA计划新增广播电台,强调深入基层偏远地区,以中低收入、中小企业、中南部“三中”人士,作为主要沟通对象,还将新增乡镇座谈。

  针对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文宣,“陆委会”官员说,今年的倡导规划依“主委”赖幸媛的指示,尽量要走入基层、中南部、弱势产业,即加强向中低收入、中小企业、中南部“三中”沟通。

  官员说,今年在广播电台的文宣增加1倍,新增电台以偏远地区、基层地区为主,听众多是劳工阶层,节目主持人以熟悉地方的在地人为主。

  另外,官员说,延续去年到地方与精英座谈计划,将增加乡镇座谈,更深入基层,也以中南部为主。

  此外,台当局也将加强对年轻人的文宣,例如到台大校园等合办活动,利用通识课程,让官员深入校园倡导ECFA。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