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生还者回忆沉船始末:顶着风浪一路游回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4:27

  印度尼西亚东部马鲁古省附近海域1月27日发生沉船事故。船上有24名中国公民。目前唯一生还的中国公民柯开深2月2日在马鲁古省阿鲁群岛的多波港回忆了沉船始末。

  他说,事发时,所有人都坐在“海豚号”快艇的船舱里,快艇的引擎突然出现故障无法运转。之后,巨大的风浪使海水涌入船舱,一直没过大腿,大家急忙从船舱的后部逃离。不久,快艇沉没,所有人都掉进了海里。

  柯开深说,他穿着救生衣在海里漂流,大部分同事一开始都还在不远处。但天色暗下来之后,风浪将他和同事们冲散了。 “我顶着风浪一路往回游,身上的东西都被冲走了,连救生衣都没了,也看不到其他人,直到(1月)29日才上了岸,”他说。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