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最新消息

人大代表:用制度反腐败 靠自律只有天使能做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3日16:00
  两会期间,广东省人大代表卢光霖又发挥“敢讲”本色,强调要用制度反腐败。他说,制定制度的时候,愿意放弃自己的权力,不要给自己留有空间,最终也就是保护了自己。

  卢光霖说:“我干了几十年企业,我对自律的理解是,如果企业规章制度要押在自律上,只有一种人能做到,那就是天使。这是一种奢望,所以要靠制度和法律。你不要期望每一个人自律。要有一个很强的监督执行的队伍,必须和利益没有任何关系。”(戚耀琪、余颖)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