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大学中国新农村研究院揭牌成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21:06
  人民网长春2月3日电(孔祥武、曲家伟)吉林大学中国新农村研究院近日正式揭牌成立。吉林大学中国新农村研究院是学校直属的跨学科、跨学院、跨学部组成的非实体机构,实行院长领导下的中心主任负责制,院长由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教授兼任。

  陈德文表示,新农村研究院将着眼于振兴东北、服务吉林这个大目标,把建设新农村作为战略任务。在理论研究上,寻求解决中国“三农”问题的思路与对策;在科技创新上,推广农作物增产新技术;在人才培养上,搭建为涉农人才培养实践和农村人才培训的公共服务平台,努力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农业科学教育综合服务信息化平台。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