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总理夫人干政 允许反对者担任驻外大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8:49
  人民网2月3日讯(安国章)以色列媒体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夫人萨拉粗暴干政,阻止反对者担任驻外大使。

  cnn今天报道说,据来自以色列《新消息报》的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夫人萨拉一贯干预国家事务,最近又粗暴阻止内塔尼亚胡任命以色列驻美国大使。报道说,内尼亚胡要任命职业外交官阿龙。平卡斯为以色列驻美国大使,结果遭到萨拉的激烈反对,她认为阿龙曾批评过她丈夫,这样的人不能担任驻外大使。报道表示,萨拉的好好友舒尔在发给平卡斯的电子邮件中说,“由于你曾在美国《新闻周刊》上发表过批评内塔尼亚胡的文章,萨拉坚决反对你担任驻美大使。”

  《新消息报》披露说,舒尔曾劝萨拉不要干政,试图说她同意总理对平卡斯的任命,结果遭到拒绝。萨拉反问道:“他做了那些事,你怎们还这样想呢?”萨拉指的是平卡斯写了批评她丈夫的文章。

  据报道,现年52岁的萨拉是一位心里学家,还当过空姐。有以色列媒体曾这样描写说,萨拉任性、粗暴、干政。一次内塔尼亚胡在办公室接受美国记者采访,她竟然闯入办公室指责内塔尼亚胡谈话时间太长了。日前她还被告上法庭,指控她虐待女佣人。她敢于这样,与内塔尼亚胡对她的纵容有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