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自治区副主席梁胜利慰问海地维和家属(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23:21

左一是陈定武总队长,左二是副主席公安厅长梁胜利,右一是总队政委刘守跃,右二是周基东妻子潘小泉

  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梁胜利在广西边防总队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南宁边防检查站维和警察周基东家属,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梁厅长与周基东的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详细询问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仔细了解家庭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感谢她对维和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梁厅长说:“周基东同志克服维和驻地的复杂情况,不负人民重托,不辱光荣使命,恪尽职守,为公安边防部队争了光,请你继续给予周基东同志理解和支持。"

  周基东的爱人非常感动,她动情地对领导说:“太感谢领导了,我为丈夫感到骄傲和自豪,请领导放心,我一定会尽力支持他的工作,让他在国外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祖国争光!有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我会努力做好他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他为祖国多做贡献,等待他的胜利凯旋。(詹毅 李芸)//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