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豪宅价格连涨10个月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2:51

  伦敦豪宅价格连涨10个月

  殷赅

  英国房地产经纪商弗兰克骑士公司昨日称,由于供应渐少而需求旺盛,伦敦市中心的豪宅价格今年1月出现了2008年4月以来的最大同比涨幅。

  该公司称,价格在100万英镑(约合160万美元)以上的房屋和公寓的均价,上个月同比上升了11.5%,比去年12月亦增长了1.1%,且为连续第10个月上涨。不过,该区域的豪宅价格仍比2008年3月的峰值低12%。但已有一些卖家的标价接近乃至超过峰值时期。另一些卖家则在等待今年6月英国大选的结果,因为哪个政党赢得大选将影响金融监管的走向和金融家奖金的多少,并最终影响伦敦豪宅价格。

  英镑过去2年中的疲软也使很多海外买家到伦敦购房,一些主要帮助海外富人投资于伦敦房产的基金规模已成倍扩大。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