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斥1500万建世博展馆 种子圣殿插6万根亚克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4日03:34

  英斥1500万建世博展馆 “种子圣殿”插6万余根亚克力杆

  本报讯 (记者吴妮)3日,英国公布了2010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的整体设计。颠覆传统、开放式和低碳环保成为英国馆设计的关键理念。

  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3日向媒体展示了英国馆的整体设计———一个没有屋顶的开放式城市公园。游客将穿越“绿色城市”、“开放城市”、“种子圣殿”和“活力城市”进入“开放公园”。其中最瞩目的当属“种子圣殿”,这一建筑全身插满六万多根透明的亚克力杆,杆中放置的数万颗种子全部来自英国皇家植物园的“千年种子银行”。

  吴思田大使说,整个英国馆的造价约为1500万英镑,在场馆举办活动的费用约为1000万英镑。吴思田大使表示,“尽管英国处于经济困难时期,但这笔投资仍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