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汞中毒住院半月续 可口可乐垫付两万医药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4:20

  可口可乐垫付两万医药费

  《初中生汞中毒住院半个月》追踪

  本报讯 (记者王奕)1月17日中午,小勇喝下超市购买的罐装雪碧后不适,当天下午确认为汞中毒(本报曾报道)。昨天下午,可口可乐公司将2万元支票送到了小勇入住的307医院。

  昨天下午2点,通州公安分局两名警察到医院调查取证,查看了小勇入院后的胸透片,院方也出示了医学诊断证明书,证明患者是急性汞中毒。

  下午3点,北京可口可乐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陈翊将2万元支票送达医院,表示先让孩子好好看病,等待警方调查。小勇的父亲王先生让对方将支票直接交到了住院部的缴费处,随后王先生在收条上签字。

  午饭后出去遛弯回来小勇就开始头痛,晕乎乎地几乎站不住,全身出虚汗。小勇说,他希望能在过年当晚回家,吃妈妈包的饺子。他计划春节当天上午打完点滴后,中午偷偷离开,次日早上赶在查房前回医院。对此王先生不敢轻易答应,他和小勇商量:“咱一家三口就在医院过年了,我和妈妈在家把面和馅儿都弄好后,和煤气炉一块装上车,然后到医院包好饺子。”小勇的母亲说,孩子入院时体重145斤,昨天去称只有126斤,“整整瘦了19斤,人都小了一圈”。

  另一名汞中毒当事人陈林(化名)称,今天上午10点,在天津塘沽的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将对雪碧进行检测,确定水银进入雪碧中的时间,警方要求当事人和可口可乐公司都要到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