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打黑-文强、李庄案审理 > 09重庆打黑图片

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佛头、恐龙蛋应有尽有(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06: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0万现金
2009年10月24日,重庆,一直网传的原司法局长文强“挖鱼塘”2000万现金物证首次展示,经过重庆打黑刑警的调查取证,终于文强的妻子坦白了巨款藏匿地,经过两天的鱼塘挖掘,终于找到了2000万巨款,虽然巨款藏在水底,由于被油纸严密包裹,所以滴水未进。

  2010年2月2日,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受审,从去年10月初开始,重庆陆续审理的涉黑大案逐渐勾勒出多年来存在于重庆的“地下秩序”的轮廓。

  文强被捕后,在坊间流传着文强家中藏有众多古董、仙女山上有一处别墅、玩弄女性等传言。昨日庭审,这些传得沸沸扬扬的话题,检方在庭审中都一一披露。

  根据坊间流传,文强被捕时,办案人员曾在其家中搜出许多价值连城的古董和奢侈品。而昨日根据公诉机关指控,文强收受的贿赂中,仅有3件物品是古董和奢侈品,包括一个石佛头、一件象牙工艺品和一幅青绿山水画。

  其中,经鉴定,价值一万元的石佛头是公安干警汪某为自己的升迁调动送给文强的;价值8万元的象牙工艺品是一洗脚城老板,为请文强关照其经营场所送的;价值最高的是那幅青绿山水画,经鉴定价值364万余元,是赵利明送给文强夫妇的。

  “我还以为这是赝品!”对于这幅青绿山水画价值300多万,文强在庭上大呼意外。而文强的妻子在庭上供诉,赵利明来送画时,画上附有深圳一家鉴定公司的鉴定书,说这幅画是张大千的真迹,价值30余万元。“我当时还不信,问赵利明这画值得了那么多钱吗?赵利明说可能值不了。”周晓亚说:“要是知道那画那么贵,估计赵利明也不舍得送。”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