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电动自行车年产2000万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08:03
  本报北京电(王东)“首届中国电动车行业年会暨2009年度电动车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主办,央视网电动车频道承办,中国自行车协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指导。

  据中国自行车协会负责人介绍,电动车行业在我国发展迅速,就电动自行车而言,从1998年的5.8万辆扩大到2008年的2188万辆。预计2009年产量仍将在2000万辆左右。目前我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自行车生产、消费和出口国,年产量和出口量占世界总产量和贸易量的比重均超过90%。电动自行车相关技术大部分为我国原创,经过市场的检验,部分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