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峡两岸三通正式启动 > 两岸三通启动消息

台“陆委会”:两岸ECFA二次协商下月登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9:56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三日到“立法院”报告“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谈判洽签进度。据了解,ECFA首次实质协商时间,已从原本规划的农历年前改至三月初。

  施颜祥会后被问到下次再协商的时间时低调表示,离过年只剩几天,时间太赶,“经济部”目前也未接到两会相关讯息,“我几乎可以很有把握说,第二次正式协商过年前不会举行。”

  根据“陆委会”报告,第二次正式协商后向“立法院”报告的时间,订在“三月上旬”,官员证实,这意味第二次协商的时间应在三月上旬,第二次协商是在台北举行。

  赖幸媛表示,ECFA是重要两岸协商议题,对于ECFA的意义、内容和对台湾的重要性,应该深入基层沟通;对签署时间,赖幸媛表示,ECFA协商每半年一次,现在是以在第五次两岸两会达成协商为目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