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组图:马英九大派红包春联高雄民众排队索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0:37

民众大排长龙索取红包袋。(中评社 张启芳摄)

  人民网2月4日电 农历新年将到,马英九在北部赠送红包袋,民众争相索取,“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为让南部民众也拿得到马英九的红包袋及春联,今天及明天上午在中心大楼大门口免费发送。

  据中评社报道,今年是虎年,马英九和萧万长在红包袋及春联上联名,写上“福虎生风 万事亨通”字样,祝福人民在新的一年福满年。

  “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在4日及5日上午9时至12时发送马英九题字的红包袋及“总统府”春联,“总统府”共提供3千6百份,民众如果索取踊跃,会视情况再追加。

  今天排队索取民众近百人,上午8点多就到“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大门口,9时一到准时发放,民众拿到红包袋打开一看,里面装有6个,相当开心。

  “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表示,南服中心是南台湾唯一发赠马英九红包袋及“总统府”春联的单位,有3千6百份免费提供民众索取。此外,“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与高市中华书道学会、台湾自来水公司合作,请书法高手现场书写春联,加上“交通部”“春节交通疏运路网图”、水公司节水文宣,现场都将免费赠送民众。

民众拿到马英九红包袋相当开心。(中评社 张启芳摄)

  

马英九送的红包袋及春联。(中评社 张启芳摄)

  

民众排队领取当场写好的春联。(中评社 张启芳摄)

  

“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在中心大楼大门口免费发送马英九红包袋。(中评社 张启芳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