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二广高速襄樊段甲醇槽车泄漏险情得到控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11:54
  新华网武汉2月4日电(记者李鹏翔)一辆满载30吨甲醇的槽车4日早上6时许在二广(二连浩特-广州)高速襄樊段发生事故,车辆冲出高速护栏侧翻,所载甲醇发生泄漏,2人受伤。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抢险,泄露险情得到控制,高速公路南向车道的超车道已经恢复通车。

  据当地消防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在二广高速离襄樊约20公里的南向车道上。侧翻后,槽车的阀门松开,所载甲醇发生泄漏。

  接到报警后,襄樊当地消防官兵迅速赶到事发地,进行处置救援。车上2名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槽车车头已严重变形,前车轮散掉在一旁。赶到的消防官兵迅速将松开的阀门进行加紧处理,防止进一步泄露,同时对已泄漏的甲醇用水枪进行冷却、稀释。

  4日上午9时,被中断的高速交通已初步恢复,车辆可通过超车道通行。目前,正在等待新的槽车到来对甲醇进行倒罐换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