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市人大代表积极响应低碳出行倡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4日15:07
  “真巧,你也是骑公共自行车的啊?”“是啊,少排放点碳嘛。”昨天傍晚,上城区代表团的两位人大代表李国平和朱兰娟结束小组讨论时,不约而同地来到了距离开会酒店不远的一处公共自行车亭,掏出市民卡,各自租了一辆公共自行车。

  在本报发出用公共自行车出行的倡议以后,不少代表积极响应。他们觉得这个点子挺不错,“公共自行车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确实很方便。希望以后借车还车能够更加顺畅,特别是在高峰时期。”朱兰娟说。

  孙彰道觉得“低碳”不应只是文件里的一个名词,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生活行动。比如夏天空调尽量调高一度;家里的灯适当地调暗一些,;平时尽量少买、少消费、少用易耗品和一次性用品。还有一个最关键的,就是这些行动需要坚持。

  (本报记者逯海涛徐叔竞)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