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汽车炸弹袭击目标精确 疑内鬼泄露情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4日15:0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警方4日称,3日在该国西北部地区制造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的嫌犯事先知道车队中人员的情况,而他袭击的目标正是美军士兵所乘坐的车辆。

  2月3日,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下迪尔地区一所女子学校附近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袭击发生时正有一个共有5辆车的车队经过,他们正准备前往这所女子学校参加典礼仪式。这起爆炸最终造成3名美军士兵、3名女学生与1名巴基斯坦士兵丧生。另有包括2名美军士兵在内的约100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为在校学生。

  据悉,在发动袭击前,袭击者已经知道了美军士兵坐在哪辆车中,而后“有的放矢”地开车冲向了美军士兵所乘车辆。

  对此,有人怀疑这名嫌犯有内部消息。因为很少有人知道这些遭袭的美国士兵参与的任务是训练当地反恐部队。一名巴基斯坦警官称,目前巴基斯坦当局正在调查袭击者是如何知道这些美军士兵的路线以及所乘车辆等信息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王妮娜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