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盛园华夏特产城引发网友关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5:05
  广盛园华夏特产城甫一开业,即引来业界同仁及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开业当天,招商完毕的两层人流涌动,包括新华网、人民网在内的众多主流网络媒体参与其中,开展集中报道。一段时间以来,广盛园华夏特产城已成为广大网民关注的焦点,更使众多网友兴趣盎然,自发结伴前来,一品华夏特产城的各色美味。

  日前,笔者巧遇一群前来广盛园华夏特产城购物的网友,他们以网络为纽带,相约在周末前来广盛园采购年货。他们中有来自北京当地的,也有东北吉林、黑龙江的,还有来自河北、河南、山西、山东、内蒙古的。他们惊奇地发现,在特产城,不仅有吉林的人参、鹿茸,还有黑龙江的杂粮、红肠,更有河北的特色骨瓷,河南的信阳毛尖,山西的陈醋、山东的风筝、桃木产品,来自内蒙古的朋友异常激动,在华夏特产城,他终于找到了家乡的鲜嫩羊肉。网友们在寻找家乡特产的同时,还为朋友介绍故里的风土人情,他们感叹:“能在北京找到如此全面的各地特产,就得来广盛园。”

  广盛园华夏特产城共有五层,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四层场馆将中原商业文明中华夏民族的深厚文化积淀、长江商业文明中鱼米之乡的富庶、西部商业文明中丰厚的物产资源和沿海商业区域浓郁的热带风情尽情展现。另外,特产城将在各少数民族节日来临之时,如古尔邦节、藏历新年等,开办特色庆典活动或促销活动,充分促进民俗文化的交流。此次创新促销手段的应用,将为特产销售创造新的机遇。

  在目前开业的两层中,汇集了北京、宁夏、内蒙古、安徽、青海、河南、山东、黑龙江、广东、河北等十个省级区域的原生态特产商品。其浓郁、朴实的地方特色,充分满足了各方销售需求。在三层、四层开业之后,广盛园将集齐全国特产,使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特产商品在广盛园皆可找到,满足北京本土民众和外来游客的消费需求。华夏特产城单个场馆面积达到三百至五百平米,有力促进了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提升,使顾客容纳量、商场销量得到有效增长。

  据悉,广盛园华夏特产城的运营商——北京新合作广盛园华夏特产商贸有限公司是中华供销总社旗下的企业。广盛园一直本着“诚信经营、引领消费、品牌立店、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传扬文化、传递价值、共享幸福”为使命,积极拓展特产供应渠道,从各地供应商中择优选择,将各地最为纯正的特产商品陈列在特产城,为消费者带来种类齐全的特产商品。

  利用华夏特产城的优质平台,广盛园将致力于特产销售事业的推进,为入驻商家创造特产致富的契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