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安全生产事故继续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15:25
  新华网武汉2月4日电(记者田建军)记者从湖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湖北省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继续下降,其中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6.19%,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据湖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詹才泳介绍,2009年,湖北省生产总值实现了13.2%的可喜增长,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也稳中趋好,已连续两年没有发生重大以上事故。从重点行业看,工矿、道路交通、铁路交通、农业机械行业事故死亡人数分别下降11.11%、3.75%、22.61%和42.86%,民航、特种设备、民爆物品、建筑、学校、林业、供销、水利、卫生、旅游、电力、石油等行业和领域的安全态势也总体平稳。

  一年来,湖北省各地不断加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并实行“一患一卡”和定期整改销号制度,全省共排查重大隐患1399项,一般隐患191521项,已整改销号1138项和188492项,整改率分别达80.21%和98.42%,落实治理资金55194.1万元,有力促进了隐患排查治理的制度化、常态化和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好转。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