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过去3年香港海关侦破2800余宗涉冒牌商品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5:46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港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3日表示,香港海关在过去3年,共破获2800多宗冒牌货品案件,涉及成衣、皮革、药物及电子产品等,其中约一半个案被成功检控。

  有立法会议员提出,收到不少商品制造商及零售商的求助,指市面上出售的冒牌商品不断增加,要求特区政府加强打击。

  刘吴惠兰表示,过去3年,海关共侦破2834宗涉及冒牌商品的案件,包括成衣、手表、电子产品及药物等,涉及1385宗检控个案,有1398人被定罪,最高罚款逾47万港元,最高刑期监禁24个月。她表示,在节庆假日期间,海关会不时采取针对性的巡查及扫荡冒牌货行动,并巡逻贩卖黑点。

  刘吴惠兰认为,现时的罚则已有相当阻吓作用,冒牌商品售卖活动将受到控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