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立法会议员涉桃色门事件调查续 暂不传召女事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5:07

  调查甘乃威解雇女助理事件的委员会,暂时不会动用权力及特权法传召女事主作供。(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立法会负责调查民主党议员甘乃威解雇女助理事件的委员会,3日举行闭门会议,委员会主席梁刘柔芬会后表示,暂时不会动用权力及特权法传召女事主作供,希望透过鼓励及自愿方式进行取证。

  调查委员会已初步拟定调查程序,整个聆讯将会以闭门方式进行。

  梁刘柔芬3日表示,委员会经过3次会议一共9小时讨论后,决定暂时以鼓励及自愿方式进行有关调查,不会用权力及特权法传召证人作供。她解释,在取证过程中不希望强迫任何证人作供,令到别人感到不舒服,会以“将心比心”方式进行取证。委员会副主席陈健波补充,日后不排除会引入权力及特权法传召证人作供,要视乎日后调查情况而定。

  另外,甘乃威早前向调查委员会发出律师信,据悉他要求在调查过程中得到个人利益上的保障,包括其代表律师可以盘问其他出席聆讯的证人,以及调查委员会一切文件及资料,均会向甘乃威提供备份。梁刘柔芬3日没有透露律师信内容,但强调会就甘乃威在律师信中关心的问题作出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