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智障人走失遇困难好心民警帮助返家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5:51
  人民网潍坊2月4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一名智障者流落外地并受伤,衣食无着,素不相识的群众热情相助拨打110报警,派出所民警经多方联系打听到其家,并将其送回家中。

  1月22日17时许,临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内衡里炉村民赵凯报警称:其樱桃园内有一名带伤的中年男子,身体虚弱,有智障,请求出警。在所值班的值班人员赶到现场,经简单询问,受伤人只知道自己是沂源县石桥乡的,头部伤口是下雪路上滑自己摔伤的,已两天没吃饭了,其他一概不知。了解情况后,民警们将其拉回所内包扎了伤口,又为其做了香喷喷的鸡蛋面条,待其精神恢复后,经再三耐心询问,他终于能说出自己叫杨明玉,住的村叫“黄崖村”,书记叫“全友”。民警们马上联系沂源县石桥乡政府,答复是该乡无“黄崖村”,有一个叫“珩崖村”的,支书叫孙长友,并提供了孙长友的电话号码。联系到孙长友据他讲该村确有一个叫杨明玉的。民警们又将杨明玉的体貌特征叙述了一下,书记孙长友听后确认是他们村的杨明玉。此时已是晚上七点多钟,珩崖村无车,杨明玉又坚持要回家,民警将杨明玉送回家中。(张礼)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