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来中央台调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4日16:32
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存厚来中央台调研。

  中广网北京2月4日消息(记者韩瑞斌)2月2日下午,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李存厚一行5人来中央台调研。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慧就中央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台总编室、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机关党委、监察室、记者中心、中国之声的相关负责人和记者编辑代表参加了座谈。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智力主持了会议。
  中央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慧就中央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赵慧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完善了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职能部门、节目部门的作用。加大经费投入,切实保障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二是抓好培训教育。把“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纳入到全台队伍建设和各类人员教育培训当中,特别是注重对新入台员工的培训,强化国家电台的责任要求,提高了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积极构建和弘扬以“使命、创新、和谐、卓越”为特征的中央台核心价值理念;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探索逐步完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和安全播出管理,建立节目评估体系,提高节目管理的客观性、公开性和科学性,形成了综合协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强化活动载体。结合业务工作和队伍特点,以生动多样的活动为载体,提高“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吸引力、针对性、实效性;五是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内部报刊、网络的作用,开辟“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园地”,大力宣传典型,激励先进,充分调动了全台职工学习实践“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情。赵慧还就“三项学习教育”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如何进一步拓展活动的深度和广度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李存厚对我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中央台“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扎实生动,成效明显,主要有三个方面比较突出:一是中央台倡导核心价值理念教育,注重从青年队伍抓起,从源头抓起,有效提高了青年队伍的综合素质;二是中央台在实行多元化用工制度、队伍结构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坚持以人为本,注重调动各类用工人员的积极性,营造了一个争先创优的和谐环境;三是中央台实行的巡视制度,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是一个值得推广的亮点。

  参加座谈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和记者编辑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如何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建立长效机制、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拓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