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渭南市长回复网友反映绿化等问题留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6:34
  关于绿化有关问题的回复

  【网民留言】

  请主管园林的领导看看园林人修的树那样是修树吗和不修有什么区别呢那到渭南没有一个懂绿化的领导吗渭南的绿化比以前是好多了但大树呢树枝多么的乱难道没有一个领导知道吗看不出来吗(王长风)

  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意见:

  王长风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渭南城市绿化工作的关心。为了提高城市绿化品位,建设生态绿美城市。撤地设市以来,城区绿化工作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三绿"指标逐年增加,城区的绿美环境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中,城区绿化工作在民意调查排名第二,多次得到省、市新闻媒体的报道。

  从2007年开始,我市针对渭南城区各主干道路的行道树进行分路段、分区域,逐年逐步的修剪工作。目前,08年已完成东风大街西段、朝阳大街西段路段的修剪工作;09年完成乐天大街、华山大街、前进路等路段的冬季修剪整形和夏季抹芽工作;民主路西行道树法桐的修剪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南京路、北塘、站北路等路段的修剪工作正在计划之中;朝阳路东段、宣化路、站北路东段、西二路的路段的定枝也列入计划。

  行道树冬季修剪整形主要避开树、线的矛盾,剪去下垂枝、并生枝、内膛枝、徒长枝、病虫枝、枯枝等枝条,达到通风、透光,减少与空中线路交叉矛盾,减轻病虫害的目的;夏季生长期修剪工作主要以抹芽为主。以2009年夏季抹芽为例:东风大街、朝阳大街、前进路、乐天大街等主干道的行道树法桐的抹芽工作先后进行了8次之多。对于工作遗漏之处,我们将组织绿化工人对城区进行排查剪修,不足之处,望广大市民、各位网友多加关心、理解、支持!

  关于网友反映富平齐村镇环境卫生的回复

  【网民留言】

  徐市长:您好!富平县齐村乡卫生院门口在元旦前后,被乡政府强行设置敞口垃圾台,街道只此一个,严重影响了群众和接种儿童的身体健康,在各级政府实践科学发展的今天,此种行为引起群众极为不满,希望徐市长予以关注,还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谢谢!

  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意见:

  网友“淡云清风”你好:

  关于你反映富平县齐村环境卫生问题,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富平县政府调查处理,回复如下:

  齐村卫生院门口垃圾台是齐村镇街道四个垃圾台之一,位于该镇南街的卫生院大门外北侧。该垃圾台仅作为垃圾临时收集点存放垃圾,日存日清。因齐村镇阴历逢五、九过集会,集会当日垃圾量相对较多,影响环境。目前,齐村镇政府已于1月14日停止了该垃圾台的使用,对其进行加盖密闭改造,防止垃圾外溢。同时加强了集会当日垃圾运转人力,及时清运,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