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武汉客运段自建QQ网络群 及时传递春运一线信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8:29
  “103389630”这一串毫无规律的数字,近来却被武汉客运段春运宣传工作组的同志们倒背如流。原来,这是他们在春运开始后自发创建的一个网络群的号码,取名为“武汉客运段宣传在线”。今年春运,武汉客运段万余名干部职工加上6千余名“外援”,抽调23名管理人员成立7个流动检查组,全部奔赴春运一线,服务千家万户。为了更好地学习交流业务,传递春运一线信息,他们自建了“103389630”这个QQ网络群,打造了干部职工之间沟通交流的网络平台,也为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提供了鼓舞斗志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