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穆迪调高今明两年全球车市预测 看好中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20:06
  新华网香港2月4日电 (记者陈济朋)由于中国轻型车销量去年超预期增长,评级机构穆迪4日调高对全球轻型车市场今明两年的销量预测。

  该机构预计2010年中国轻型车销量为1430万辆,2011年为1570万辆,而此前的预测分别为1180万辆和1290万辆。

  根据穆迪的最新预测,全球汽车销量今年将增长2%,明年增7%,不过各区域市场前景各异: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汽车市场前景也持续看好;北美车市已触底反弹,预期今年将增加10%;但欧洲市场仍前景不妙,今年仍将跌15%,德国的下跌则可能达到30%;日本车市预计轻微上升。

  此外,考虑到充裕的流动性及通胀预期,国际评级机构惠誉4日将今年国际油价基准调高至每桶70美元,但预期2012年以后会回落至每桶60美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