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霍震霆:香港申办亚运仍须寻求社会共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22:46
  中新网香港2月4日电 (记者 黎金良)申办2019年亚运会的意向书将于今年3月31日截止提交。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4日表示,港府原则上支持香港申办亚运会,但仍需考虑香港的体育设施是否能够应付,以及得到社会的共识。

  亚奥理事会早前已向会员发出邀请信,希望亚洲国家或地区在3月31日限期前,表达申办2019年亚运会的意向。霍震霆4日在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的传媒午宴上,再被传媒问到香港拟申办亚运会的进展。

  他透露,香港未必能赶及在3月31日限期前做出决定,因此早前已询问能否将提交意向的限期推延,但不获接纳。

  他表示,香港体育界已基本上同意提出申办2019年亚运会,因此已着手成立筹备小组,与政府商讨申办亚运会的细节。

  他同时强调,香港办完一届成功的东亚运动会后,无论最终是否再下一城申办亚运,香港都需加强兴建体育设施。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