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包工头刺死两讨薪农民工 嫌疑人已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23:05
  新华网郑州2月4日电(记者单纯刚) 郑州市东郊圃田乡政府院内3日发生一起包工头刺死两名讨薪农民工的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吴现民已被刑事拘留。

  据圃田乡政府向记者提供的情况:3日上午10时左右,正在参与建设圃田乡政府大门及楼房改造工程的一个施工队,在乡政府院内的工地宿舍区发放工资时,两名农民工因与施工队长在记工数目上发生争执,施工队长情绪失控将两名农民工刺倒。

  乡政府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拨打110和120。当地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采取相应措施将犯罪嫌疑人吴现民控制,但两名农民工经抢救无效死亡。

  圃田乡副乡长王传统介绍说,2009年11月,乡政府大门及楼房改造工程通过公开招标承包给了一家建筑公司,并将院内的一座二层楼房作为农民工宿舍。

  据郑州市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贾海涛介绍,经公安部门调查得知,死亡的两名农民工杨某和朱某本是受施工队17名农民工委托的代表,向施工队队长吴现民讨要工钱,当二人得知工人的工资每月被克扣一百多元时,双方发生争执,随后吴现民手拿水果刀将杨某、朱某二人先后刺倒。

  据了解,两名死者均系河南封丘人,两人均是颈部被刺伤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吴现民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已将其刑事拘留,下一步将移至检察机关进行公诉。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