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撞拖行百米 挣扎求救无人理司机逃逸(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5日03:29
妙龄女子被撞倒躺在车道上很危险。新快报记者宁彪/摄

  肇事车事后逃逸,本报记者和路人急忙救助

  新快报记者王吕斌

  昨日1时30分许,广园中路东往西方向景泰直街路口,一名妙龄女子疑横穿马路时,遭一辆急驶汽车冲撞,并被强行拖出百米。事后,肇事车辆竟扬长而去,受伤女子曾挣扎爬起拦车求救,却无人停车相救,最终流血晕倒路中,幸亏记者及时赶到帮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受伤女子送院后被转入ICU病房监护治疗,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路人急救伤者

  昨日1时30分许,正在广园中路执行采访任务的新快报和羊城晚报记者,接到报料电话称,广园中路东往西方向景泰直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女子被一辆车撞伤倒地,肇事车逃逸。

  约5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20多岁的女子呼吸急促、面部表情痛苦,浑身是血倒在路中间,右上臂出现大面积爆裂状伤口,深可见骨。现场除了一些车辆碎片和一条长约百米的血路外,肇事车已不见踪影。

  由于受伤女子孤身一人倒地,又正值深夜时分,疾驶而来的过往车辆纷纷行至前方数米才急刹车,场景令人触目惊心。见此情景,记者立刻拨打报警电话,并站在女子倒地的前方朝行驶的车辆打手电筒,引导车辆绕行,以免该女子再次遭到碾压。

  不少路人见状纷纷帮忙,有人拿来绳子给女子的右臂绑上止血。不久,一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送医院抢救。

  爬起拦车无人理会

  事发前,报纸发行员左先生正在附近整理报纸,突然听到路面传来“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看到路上几辆汽车绝尘而去,路面上翻滚着这名受伤女子。“看地上的血迹就知道,那个女的被车拖了差不多100米!”左先生气愤地说,当时肇事车辆的司机不仅没有停车救人,反而加速逃离现场。遗憾的是,左先生没有看清楚肇事车车型和车牌,而现场附近多名街坊也表示对肇事车辆不知情。

  目击者黄先生称,该女子被撞后未立即失去知觉,曾自行爬起拦车求救。令人心寒的是,过往车辆纷纷急刹绕道而行,无人停车理会。“后来她发抖着走了十多米,就倒在地上吐血,再也没站起来了。”

  敦促肇事司机自首

  记者在现场看到,女子倒地的后方约50米处,绵延的血路尽头有一双女鞋和肇事车的零部件。目击者称这里就是第一现场,而此处上方有一座人行天桥。事后,很多街坊发出感慨,女子可能是为了抄近路才遭此横祸,“如果多走点路,就不会被撞了”。

  据现场相关处置人员介绍,综合现场情况及肇事车辆遗留部件,初步怀疑肇事车辆为一辆小型汽车,但具体情况仍需调查。而交警则表示,根据路面监控,有可能发现肇事车辆行踪,因此敦促肇事司机尽快自首。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