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MF总裁拟提前离任竞选法总统 民调领先萨科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5日04:48
  据新华社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法国人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4日说,他可能提前离任,参加2012年的法国总统选举。

  法国定于2012年春举行总统选举,而卡恩眼下担任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任期将于同年10月结束。这意味着如果他想竞选总统,必须提前卸任。

  卡恩曾担任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长,他2007年当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此后在法国的支持率节节上升。民调结果显示,他是法国左翼阵营中最有可能代替现任总统萨科齐的人选。最新民调结果显示,萨科齐支持率已跌至31%,是他2007年上任以来最低点,而卡恩支持率则超过四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