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知名校长嫖娼被证实 曾是全国模范教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8:48

事发的水疗保健按摩院金立鹏摄

  从1月底开始,温州各大论坛风传一个消息:

  温州市区某著名学校校长,偕同某局官员以及第三人,在市区一娱乐场所找小姐时,被警察抓到现行,小姐交代的细节不堪入耳。知情人士说,在主管部门领导的斡旋下,日前该校长已经被取保,但“双开”已成定局!

  这则涉及名校校长、政府官员名誉的网络传言,昨天下午得到了证实。

  根据从温州市公安局了解的信息:今年1月25日,在警方的一次行动中,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路小学校长、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执法大队一位副大队长以及鹿城区保安公司一名驾驶员,因涉嫌嫖娼被现场查获,均被处以治安罚款。

  这是又一起被证实的网络传闻。此前,论坛里众多的跟帖和猜测终于有了定论。

  全国优秀教师身陷“嫖娼门”

  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路小学校长唐某,是最初被网帖聚焦的对象。

  早在1月底,当地论坛就出现了“某著名学校校长"嫖娼"被抓”的帖子。在随后的跟帖中,有网友指出,“某著名学校校长”,就是唐某。

  这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从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路小学的网站介绍上可以看出,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优秀学校,是全国百所名牌小学之一、中国名校600家之一,并拥有浙江省文明学校、浙江省教科研先进集体、温州市首批示范性小学等诸多荣誉称号。

  他是一名怎样的校长?

  校长唐某,是当地教育界一位杰出人物。

  “他的专业水平和理论水平都很高”,鹿城区教育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评价。而唐的身上,还笼罩着温州市人大代表、全国优秀教师等光环。

  在广场路小学门口的介绍栏中,唐某的照片下有一行座右铭:“沿着理想教育去追求教育的理想”。

  不过,在鹿城区教育局一些领导看来,唐某的个人能力虽毋庸置疑,但在个人生活的某些方面确有瑕疵,“之前也有接到过一些举报,反映他的一些问题。”鹿城区教育局的一位领导表示。

  鹿城区教育局一位副局长则介绍,他们也从网络上看到了这些传闻,并一直在和警方保持接触,但还没有收到警方的正式书面文件。而唐某在事发后,即向教育局提交了辞去校长职务的报告,理由是身体原因和工作上力有不逮。

  这位副局长表示,局领导在讨论后通过了唐的辞职请求,新任校长也已经到位。

  某副局长遭误伤

  涉案的还有何人?

  与唐某相比,其他两位一同被传涉嫌嫖娼的“某局员工及第三人”面目一直扑朔迷离。

  在论坛上,一度有网友发帖,称温州市某局一位副局长涉及其中,而记者在向该局局长求证的时候,他显得很是震惊。

  直到昨天下午警方正式公布,另外两名涉案人员身份才被曝光:他们分别是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傅某、鹿城区保安公司驾驶员卢某。

  根据警方通报,2010年1月25日晚上11点左右,参与“冬季行动”的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临检中在鹿城区小南路84号,与“地军海”桑拿中心毗邻的华天池水疗保健按摩院内查获了多起卖淫嫖娼活动,现场抓获唐某等14人,其中5名男子,在保健按摩院进行淫亵活动。

  而多方的消息证实,5名男子中唐某、傅某和卢某一伙,其他两人与三人互不认识。

  嫖娼校长等人被治安拘留

  温州市公安局认定:唐某等人的行为,符合公安部关于卖淫嫖娼的认定标准,并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结合具体违法情节,给予治安拘留处罚,对现场抓获的卖淫女孙某等6人则处以治安拘留措施,对现场抓获的按摩院组织经营者杨某等3人以涉嫌容留卖淫予以刑事拘留,场所已批准决定停业整顿。

  温州市公安局表示,因涉嫌嫖娼的唐某、傅某系公职人员,处理决定书已经以书面邮寄形式送达有关单位,卢某系临时工,已告知雇用单位负责人。记者金立鹏核实报道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