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塞华人理发厅再次“涉黄” 七名嫌疑人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0:36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ABC》消息,2009年曾经在巴塞罗那闹得沸沸扬扬的华人理发厅卖淫事件,日前又有新的动态。当地警方近日在一家中国人经营的理发店内,再次发现了非法的色情活动,截止到目前,总共有七名犯罪嫌疑人遭到逮捕。

  据悉,这家出事的理发店,位于calleIndependncia大街上。理发店的老板是一名西班牙男子和一名中国人。与之前出事的大部分涉及色情服务的中国理发店一样,这家理发店表面上只提供理发和洗发等正规服务,但是这里的所谓“按摩服务”,却事实上带有色情美容。

  警方在行动中,总共逮捕了五名涉嫌从事色情活动的犯罪嫌疑人,他们全部都是中国人,其中一人为男性,另外四人则全部都是女性。之后,警方再次对两名理发店的经营人实施了逮捕,这次行动被逮捕的人数上升到七人。

  警方表示:他们的这次行动,是与劳工部门的“黑工”检查人员同时展开的,这家理发店同时面临着非法从事卖淫活动以及雇佣非法劳工的双重指控,而在店内从事卖淫活动的中国人,如果没有居留证,则可能遭到驱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