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国家农业部从甘肃调运新疆首批饲草运抵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1:24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5日电(王小军)记者5日从阿勒泰地区畜牧局获悉,国家农业部从甘肃调运新疆的300吨苜蓿已于4日抵达阿勒泰地区福海火车站。为解决新疆抗雪灾工作中存在的草料短缺问题,国家农业部协调新疆邻近省市组织调运饲草料入疆。目前,从甘肃玉门市、定西市调运入疆的2000吨草料已经完成验货启运,将陆续到达灾区。首批调运入疆的饲草料,全部为一级饲草料,对灾区牲畜3、4月份接羔育幼期饲草供应意义重大。此外,甘肃省还预备了近1万吨饲草料,视新疆雪灾情况随时调运入疆。阿勒泰地区畜牧局党组成员王新生说,这是疆内外运抵福海火车站的第4批物资。同车到达的还有新疆从伊犁州调运的900吨饲料,共计26个车皮1200吨。截止目前,甘肃与新疆伊犁、昌吉等地援助阿勒泰地区饲草料已达1.5万吨。据了解,截至目前,雪灾已造成北疆、东疆部分地区719万头牲畜受灾。受雪灾影响的地区牲畜饲草缺口70余万吨,疆内可组织协调解决的有50余万吨,需疆外协调解决的约16.8万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