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婚期将至女子私会神秘男 口角后被男友咬掉鼻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2:09
  2日,鸡西市一对婚期将近的年轻恋人逛街时发生口角,男子一怒之下一口咬掉女子的鼻子,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鸡西市民孙某(女)和李某(男)原本是一对青年恋人,两人相处二年有余,打算在今年年前结婚。2日两人在商场准备购置结婚物品,孙某接了一个电话后对李某说自己要出去一下,可是半天也不见孙某回来,李某心中生疑,急忙走出商场寻找孙某,随后李某在一胡同内找到孙某。此时孙某正和一名男子说话,看到李某到来,孙某神色紧张地将男子推走。李某控制不住自己大声质问孙某此人是谁,孙某不予回答。李某一怒之下给了孙某一记耳光,孙某也上前和李某厮打在一起,李某怒火中烧,上前一口死死咬住女友鼻子,直到咬掉为止。随后,围观市民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孙某送到医院。

  目前,李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潘学澧记者杨禹)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