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爱尔兰怪异卖淫组织女孩卖淫前被推入棺材(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05日13:02
现年48岁的爱尔兰男子托马斯·卡罗尔和南非妻子莎米拉·克拉克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英国警方日前破获了一个怪异的卖淫组织,年轻女孩被迫成为妓女前,要屈从于怪异的“咒符”仪式。一些被从尼日利亚拐骗来的女孩,都要按照怪异仪式发下誓言,有人被推入棺材体验死亡,或者被强迫看杀鸡,生吃鸡心。

  英国卡廸夫刑事法庭称,现年48岁的爱尔兰男子托马斯·卡罗尔和南非妻子莎米拉·克拉克,在爱尔兰经营者35家卖淫组织,这些妓女每年为他们净赚140万美元。克拉克化名卡门,经营着所谓的“呼叫中心”,实际上是妓院。她通过在报纸上做广告吸引客户。

  检举人罗伯特·戴维斯说,这对夫妇主要利用外国性工作者。大多数年轻女性都来自南美和尼日利亚,最小的只有15岁。她们不知道,自己因为欠蛇头巨额偷渡费,将沦为妓女以偿还债务。许多女孩生活在对“咒符”的恐惧之中,走私者强迫她们接受一些令人恐惧和羞辱性的仪式。

  比如被推进棺材体验死亡的感觉;女孩们的经血被包起来扔入河中,以示她们已经落入河神的手中;被迫看杀鸡,还必须生吃鸡心;手指甲和阴毛都被收集起来,以恐吓她们无论跑到哪里都将被逮到。咒符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她们必需为走私者赚到10万美元。如果违背誓言,她们就会死。

  还有很多女性不是被卡罗尔夫妇走私来的,她们多来自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她们以为自己能找到美容师或者裁缝的工作。此外,还有一些女人是通过报纸和网络广告招募的。这些女孩被送到租来的公寓中,成为妓女。

  克拉克通过电话通知这些女人,她们什么时候接待客户,也会告诉他们妓院的收费标准和规矩。这些妓女每小时可赚钱350美元,半小时200美元。但都要汇入卡罗尔的女儿托玛的银行账户中。这些女孩每天要工作12到15小时,经常从一家妓院换到另一家,所需用品皆由克拉克负责提供,包括避孕套、面霜以及内衣等。

  卡罗尔和克拉克都已经对共谋组织卖淫和洗钱罪名供认不讳,分别被判7年和3年半监禁,托玛也因参与洗钱被判2年。在被逮捕时,卡罗尔夫妇正筹划着在南非建立类似卖淫组织,以从世界杯上牟利。(杨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